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06

19-23週記

辛苦了一星期,Blogger也變週記了,真好
這個星期聽了很多音樂,特別是昨晚
抽空聽何菇詩的—The Best of HOCC新曲+精選
Pink Floyd 的Dark side of the mooon
深白色2人組-深白色2人組同名專輯
周杰倫-十一月的蕭邦
陳奕迅-Life continues

當然,我想講的是陳奕迅-Life continues

一張我第一次聽覺得普通,但越聽越有味道的EP
畢竟成隻碟連Bonus track7首歌
沒有The Easy Ride般充滿情感
沒有U87般多元化,講感情,女兒,死亡
但卻帶來一份好raw的感覺,點解raw?
細心少少聽,聽得出Eason最原始不過的聲線
沙沙的,卻很穩定
Jerald的和音,比側田的舒服得多
Wyman的詞,收放自如,很自然,Eason唱得順口
唯獨Eric的音樂少左變化,唔夠膽再為Eason大改歌路嗎
Anway,Life continues ,讓我找回99年的陳奕迅!

Recommend:
低調
想聽
人車誌
落花流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Style有唱功有歷史的
深白色2人組-深白色2人組同名專輯


他們的歌曲
讓我想起陳綺貞,F.I.R,,at17,梁靜茹,孫燕姿,林一峰
是一隊擅長於不同歌風歌曲的樂隊

Recommend:
邊緣
那個人
Nothing Wrong

2 Comments:

At 4:20 AM, Anonymous SillyMe said...

隻碟我聽咗一次,暫時最鍾意係魚在水裡哭~

 
At 3:5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Very cool design! Useful information. Go on! »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