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05

周國賢-光

Endy Chow-light

值得一提,我想信周國賢今年應該很累,很忙
從極樂,食懵你,東區酒廊等歌詞看出
一句"讓白日點燃起來 照遍凡塵叫喚你"
有著一年前"溫室氣球"中的"大條樂理"的影子

其實3月(無記錯的話)plug的搖滾叛徒,
初聽實在反感,叫我該"戒奶"定繼續"乖乖飲奶"好?!
跟著在5月plug的極樂,廣告味十足,正
加上首歌都幾唱到廣告個種最想表達的-白
最勁都係,讓一觀眾誤以為拍攝地點是日本(台灣)
不過聽到新碟所有歌曲,感覺周國賢歌路不變
並不代表沒有新意,反而原地踏步,卻比"溫室氣球"精彩
亦看到他的成熟演進


Recommend:
東區酒廊,食懵你
不要話我老土,歌詞的確和我自身很貼切
都係忙,都係失望


極樂
仍然那一句,廣告十足正是我欣賞之處
有節拍,表達了那種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覺,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