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05

何韻詩?

今日坐車回家時,看到一幅何韻詩的宣傳banner

掛得高高的坐油麻地近地鐵站的Neway上

記得多月前海報上的是薛凱琪-Funny Girl

其實每次想起那張海報,都有一種很期待的感覺

現在換上何韻詩,我又想起vicky說:

"我覺得盧巧音同何韻詩都幾正"

於是我立即補上一句:"男人頭女人聲,我鐘意"

對,28歲的何韻詩,對我來說,比23歲的薛凱琪來得實際


1 Comments:

At 12:3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ool blog, interesting information... Keep it UP »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