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2, 2005

看我聽過的

CD cover list

以上列出的專輯是我在暑假時聽過的(部份)
尚有其他,不過因為懶散的緣故,不列了....
總覺得這個暑假所聽的音樂較往年聽的有意義得多
所以列出了我自已作的一個"74 Juke Step"
所謂的"74Juke Step",是我列出十首我在這個暑假聽過
覺得不錯,好,屌,值得推薦的
"74Juke Step"裹有些歌曲以前聽過
但沒興趣,亦有些外國歌曲是偶然接觸
有些是朋友推薦
有些是自已找

"74Juke Step" Recommend(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忠奸):

1.講妳知-張學友

2.漩渦-黃耀明,彭羚(GTR Mix)

3.這麼近那麼遠-張學友

4.我可以-遊鴻明(Thanks for Licca's recommend!)

5.林憶蓮 - 至少還有你

6.Only Love-Trademark

7.Gorillaz-Feel Good Inc

8.Because Of Your Love-Kelly clarkson

9.I'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-Backsheet Boys

10.Swear It Again-Westlif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