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05

My Moleskine exhibition 2005


呼~11:15p.m剛到Times Square 的新Page one

過了不久





竟見到Wyman和黃耀明!
Wyman較想像中肥和active,很多話說
而我最欣賞的黃耀明,保持一向作風-沈默是金
其實,全場的焦點都聚集在他們身上,所以那個CEO
在發表演說實在沒有太多人留意,可憐
一論廢話後, exhibition開始了
奇怪和令人討厭的事也從此而起
原來大會指定,所有visitor都要載上手套,以免傷害到一眾可愛的notebook



不久,我看到小克了,他比相片中有style得多~
相中那位很專心,但沒有載手套就觸摸作品的人兄!

不久和小克,阿德打招呼
小克記起了我,聊天起來
他說將會再擔任Poly U的導師呢(Poly 的學生真好)
其餘的內容在我腦內
我明白你的意思了!小克
感謝你和阿德!

接著在page one 那designer's bookshop流連了2個多小時
snap了很多creator的moleskine
很多都充滿各自的風格,看到那個moleskine和旁邊的info
就像見到真人似的
下一個流浪點就是Lee theatrer,和舊照片一起看,再加上G.O.D,實在很屌!

最後就是返歸


2 Comments:

At 2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Excellent, love it! compare weight training and pilates for weight loss Merchant account for e Free ionic air freshener worth

 
At 5:4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Very cool design! Useful information. Go on! »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